bread~haha

一人之下,声入人心什么的,爬墙小能手,爱好广泛啥都追,没啥雷点随意浪

【也青】王道长,炒cp吗?(ABO) 二

也青ABO娱乐圈文,有异能,小学鸡文笔,(为了满足自己让他们谈恋爱的欲望)人物形象努力不让他OOC,OOC了我也没办法,不喜误入,直接左转离开。请不要和任何明星对号入座,快乐磕cp,别杠啊  

     https://breadhaha.lofter.com/post/1e38e0ac_1c96b2e0f

(前文走这里或合集)


      “嗷呜——”王也打了个史无前例长的哈欠,眼下的黑眼圈挡也挡不住,对着跟拍大哥的镜头“你们来这么早的吗?要拍多久啊?”

      摄像大哥挠挠头,“害,王老师咱们这是全天直播,您叫我小刘就行,我是您的跟拍摄像。”

     “???全天???那我要休息怎么办?你们现在是已经开始了吗?”

     “您想休息就休息,我们不会干涉。现在还没开始直播呢,我们在收集一些片段好剪到花絮里。”

     “啊,好的,那辛苦您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虽然这才凌晨五点,但节目组给他们定的航班七点多就要起飞,关于这个时间王也不知道在心里吐糟了节目组多少次,按照T3航站楼离王府井的距离,没个一时半会儿是到不了的。王也三下五除二换上服装师配好的西装,随意扒拉扒拉头发扎个马尾就打算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摄像大哥在身后看的目瞪口呆,不由得出声提醒一句,“王老师,您都不用叫化妆师上来化个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哈?化妆?害,没必要,这大热天的,化个妆一会儿就花了,怪麻烦的,咱走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六月份的北京正是炎热的时候,被迫穿着整套西服的王也一上车就扯送了领带,也不知道服装师是怎么想的,大热天的穿这么正式,又不用去参加什么颁奖典礼,之前那条大裤衩怎么滴就找不着了,不然谁愿意穿这玩意儿啊,优衣库不香吗???

 

       王也靠窗而坐,头抵着窗户朝外看去,看着窗外现代化的建筑和错综复杂的立交向后奔去,落在脸颊边的发丝随着车辆的震动轻轻摇晃,拂过他高挺的鼻梁和光滑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安静下来的王也由内而外透露出一种沉稳的气质,皮肤上覆盖的一层薄汗携着一丝轻微的乌龙茶香逐渐充斥整个空间。那正是王也信息素的味道,涵盖着薄荷般清凉的乌龙茶香,茶香中又带这些似有若无的檀香。或许只有像王也这般不追逐名利,无欲无求的人才会孕育出这般令人心安的气味。他的信息素不同于其他的alpha般有冲击力,一不小心浸入鼻息,不会让人感到不适,反而会逐渐放松心神。

 

       摄像大哥尽职尽责的端着摄像机怼脸拍摄,这王老师虽然一副睡不醒的样子,还有怎么也消不去的黑眼圈,但他皮肤可真好,比好多细心保养的姑娘们都好吧?负责王也part制片的副制片人齐询透过摄像大哥的镜头看着王也,眼前一亮,刚开始还不乐意负责王老师来着,现在看来王也的硬件条件也太好了,走慵懒风帅哥完全不在话下,齐询总有预感,这回王也是要大爆。他对着耳麦向摄像大哥说道:“小刘,一会儿多拍点儿角度,到了机场我再让小王他们也来帮你摄像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时间才到六点,诸葛青就已经到达T3航站楼了,他的行程完全保密,一下车就钻进了vip休息室,他无聊的翘着大长腿靠在椅子上打游戏,顺便和身边的摄像大哥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。

     《山水》这档综艺不允许明星带任何助理,这让诸葛青也难得的脱离徐三的掌控,在王者峡谷肆意驰骋,伴随着“Victory!”响起,诸葛青嗅到一丝微弱的茶香,眯着眼睛抬起头,果然看见王也正站在不远处。

      诸葛青本就扬起的嘴角笑容更深,他挥挥手:“王老师,这边!”

    “王老师,您也来这么早?”

    “嗯,快别叫我王老师了,都是一个公司的人直接叫我老王就行。”说着王也就摊在了椅子上,眼睛一闭一睁的频率越来越高,他强撑着意识“老青,我先睡会儿,一会儿要登记了你叫我声啊。”下一秒,这个高大的男人就合上了眼,大有一种把椅子当床睡的架势。

     诸葛青本来要伸出的手不着痕迹的放下,嘴角抽了抽,无奈的对着镜头:“王老师一直都是这么自来熟hhh”。

 

    “哟!老王老青好久不见!”张楚岚看着王也和诸葛青并肩走入大厅,绽放出招牌笑容。

    《相遇在山水之间》的第一站是云南,六名成员都已经到齐。酒店的第八层已经已经完全被包了下来,用作第一晚的录制。

    “你们好,我是诸葛青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王也。”

    “我就不用自我介绍了,张楚岚!跟我一起的这姐是冯宝宝,还有这边这个金发小子,王震球!”

    “我是陈朵,接下来的旅程请多多关照。”

 

    “看来大家都已经相互认识了,那现在来介绍一下我们的节目规则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已经开始了第一期节目录制,同时直播通道已经在网上打开,我们会随机切换到各位的视角进行直播。作为一档优秀的旅行节目,我们是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的,自然不会让大家有多累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的第一夜将在昆明度过,如大家所见,这一层酒店在今晚都是属于大家的,但房间的分配是个问题,两个女生自动分为一组,四位男生来抽签吧!”

 

       四人纷纷上前,摸走了竹筒中的一只竹签,翻来覆去的观察,也没发现这四根竹签有什么不同。

——

“啊啊啊啊阿青太可爱了!阿青看到竹签都蒙了哈哈哈哈”

“呜呜呜张楚岚好帅,楚岚你是不是又长高了!”

“球儿!快看,看球儿又笑的蔫坏蔫坏的他肯定知道些什么哈哈哈哈”

“你们没发现那个王也一直没说话吗?我怎么感觉他很冷啊”

“是的欸,不过他也好帅!就一身西装站在那儿我都看晕了。”

——

      网络直播也在同一时间开始,刚到抽签环节就引发了网友的一段小高潮,四个风格迥异的帅哥站在一起的场面实在是难得。

 

    “导演,您给我们四根一样的签是什么意思啊?”王震球整理着金色的长发,似笑非笑的盯着对面的小秃头。

      小秃头只是笑笑:“这就要看各位嘉宾的本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冯宝宝和陈朵也凑热闹般的挪了过来

     “不,不一样”张楚岚拇指划过竹签边缘,不出意料的感受到一种非常轻微的酥麻“这竹签应该在释放很微弱的波,导演,我们每个人的竹签所释放的波形应该是不一样的吧?”

     “唔,你们摸摸脖子,节目组给我们提供的项链上是不是有个锁眼?”王也揪出那条银质的链子,他的是一轮八卦,黑白两半中部镂空着一个小小的锁眼。

      其余五人纷纷拿出项链,四个男孩对视一眼。

   “所以这竹签和谁匹配上了就是一组对吗?”诸葛青依旧没有睁开眼,他不指望小秃头会回答他,所以他径直走向王也,直到只相距几十厘米的位置停下,他抬头望向王也“王老师,得罪了~”

     王也瞳孔有一阵的放大,他只在一瞬间闻到一丝清淡的桃香,淡到诸葛青的头发一扬就将这甜腻的气味消散了,像是从来没有出现过。他低头看着诸葛青纤长卷翘的睫毛,小巧挺拔的鼻子,突然不会说话了。




滴,这里私心让也总比阿青高了十厘米哈,而且大家都是二十多岁的小可爱~

第三章在这里 


评论(6)

热度(1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